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頭家上哪找?每位員工分紅711萬!

土耳其網路食品公司老闆艾登(Nevzat Aydin)將公司高價轉賣給德資企業後,分紅公司內的144名員工,平均每人約可獲得新台幣711萬元!(圖截取自CNN MONEY)

土耳其網路食品公司老闆艾登(Nevzat Aydin)將公司高價轉賣給德資企業後,分紅公司內的144名員工,平均每人約可獲得新台幣711萬元!(圖截取自CNN MONEY)

2015/07/30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麼好的老闆哪裡找!土耳其1名網路食品公司老闆艾登(Nevzat Aydin)近日成功將公司高價轉賣給德資企業,並將這筆錢撥出一部分給公司內的144名員工,平均每人約可獲得23.7萬美元(約新台幣711萬元)!艾登表示,公司的成就都要歸功於這些員工,因此決定分發獎金給有貢獻的人,「這是他們應得的」。

美國《CNN MONEY》報導,艾登的公司「Yemeksepeti」員工平均月薪約為1千~2千美元(約新台幣3萬~6萬元),艾登將公司以5.89億美元(約新台幣177億元)轉手賣給德資企業「Delivery Hero」後,又撥出2700萬美元(約新台幣8.1億元)分紅給其中144名員工,平均下來每人約可獲得23.7萬美元(約新台幣711萬元),獲知此事的員工們都非常高興。

有員工表示,雖然知道老闆有意分紅,但完全沒想到會分這麼多!「這將改善我們許多人的生活」。艾登表示這些都是他們應得的,認為公司之所以能成功,都是因為全體員工的努力,「每位員工獲得的紅利,會按工作表現、服務年資和將來對公司發揮的作用而有所不同,不過至少要待在公司2年以上才有資格獲得獎金」。

艾登也說,和團隊成員成功地合作無間是件愉快、榮耀的事,「尤其是和團隊成員共享這些成果,更是件快樂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