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不再害怕!寇斯比性侵受害者集體上封面受訪

最新一期紐約雜誌以35名控訴遭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性侵的女性為封面。(法新社)

最新一期紐約雜誌以35名控訴遭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性侵的女性為封面。(法新社)

2015/07/28 19:32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 35名指控遭美國資深喜劇演員比爾˙寇斯比下藥性侵的女性,日前排排坐為最新一期《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拍攝一張震撼人心的封面照;至於封面右下角的空椅,象徵其他也遭寇斯比性侵、但迄今尚未出面的受害者。

這張封面照是7月27日到8月9日這一期《紐約雜誌》的封面,封面故事主題是「我不再害怕」,內容報導這35名受害女性對抗曾備受敬重的知名男星寇斯比以及不願聆聽的文化的故事與心聲。這些受害者的年齡介於20出頭到80歲,職業從服務生、演員、兔女郎到新聞工作者都有;其中不少受害者隱匿受害往事長達數十年,只因害怕就算宣之於口亦無人相信。

目前至少有46名女性出面指控遭寇斯比下藥性侵,然因大多數案件都已超過法律追訴期,寇斯比為此遭法律制裁的機率極低。77歲的寇斯比是80年代美國當紅影集「天才老爹」(The Bill Cosby Show)的男主角,並靠該劇打造出開明幽默的好爸爸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