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濟南護城河又傳遊客不文明 名泉當成「泡腳池」

中國濟南一處護城河泉池,竟成為百名遊客的泡腳池,並經勸導後仍我行我素。(圖擷取自中評網)

中國濟南一處護城河泉池,竟成為百名遊客的泡腳池,並經勸導後仍我行我素。(圖擷取自中評網)

2015/07/28 18: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遊客的不文明行為時有耳聞,而近日中國濟南神聖的護城河一處,竟成為遊客夏日消暑的「泡腳池」,儘管河岸管理員多次用大聲公勸離遊客,但遊客都當作耳邊風,仍然自顧自地泡腳、聊天。

據《中評網》報導,由於近來中國天氣炎熱,26日在濟南護城河黑虎泉景區中的白石泉,近百名遊客不理會一旁管理公告,竟然將腳伸入泉水中洗腳、消暑,完全把護城河當成了自家的「泡腳池」,儘管河岸管理員已多次勸導遊客離開池水,仍然有人不理會,繼續享受涼爽的泡腳浴。

有民眾將大批遊客泡腳的照片上傳網路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這樣隨意泡腳的行為很不文明,不過也有網友說,該處泉水不當作飲用水,所以遊客在泉中浸腳也沒甚麼大不了,還指出歐洲各國都有設置讓人泡腳的天然泉池,不過濟南護城河泉區遊客行為都有明文規定,泡腳是否合適,還是應由管理處來判斷。

近百名遊客不理會管理條例,逕自把護城河當成自家泡腳池。(圖擷取自中評網)

近百名遊客不理會管理條例,逕自把護城河當成自家泡腳池。(圖擷取自中評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