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不收拾廚房 父親用《即刻救援》台詞神回

國外一名父親表示他的孩子吃完東西不收拾碗盤,為了管教小孩,這名父親模仿電影《即刻救援》的台詞,留下字條,告訴小孩如果不洗碗就把網路切斷。(圖擷取自Reddit)

國外一名父親表示他的孩子吃完東西不收拾碗盤,為了管教小孩,這名父親模仿電影《即刻救援》的台詞,留下字條,告訴小孩如果不洗碗就把網路切斷。(圖擷取自Reddit)

2015/07/28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網友labuzan在知名論壇Reddit發表貼文,表示他的孩子吃完東西不收拾碗盤,為了管教小孩,這名父親於是模仿電影《即刻救援》(Taken)的台詞,留下字條,告訴小孩如果不洗碗就把網路切斷。字條上寫道:「如果你不收拾廚房,我會看著你,我會找到你,而且我會把網路切斷。」

根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這名網友labuzan因為無法忍受孩子吃完東西不自己收拾,於是模仿電影《即刻救援》的台詞,將字條貼在流理台前,提醒小孩要自己收拾碗盤。字條上還加上男主角連恩尼遜的照片加上父親自己改編的訊息,字條上寫道:「我不知道你想要什麼,如果你在找一個傭人幫你收拾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我不會這樣做。」

這名父親也提到:「我有一項特殊技能,這個技能叫做修改WIFI密碼。」最後撂下狠話:「如果你自己收拾廚房,事情就此落幕;如果你還是不收拾,我會看著你,我會找到你,而且我會把網路切斷。」

結果字條奏效,小孩真的乖乖去收拾廚房,父親也表示,會留下這個字條只是希望孩子能夠自動自發,才會這樣要求他。而這個字條也被轉發到《即刻救援》的臉書粉絲團,父親嚴肅不失幽默的管教方式讓網友讚嘆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