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媒:金正恩愛即興下命令 常不符軍事常理

南韓媒體今日報導,金正恩視察時時常即興下達指令,而有些命令是不符合軍事情理。(法新社)

南韓媒體今日報導,金正恩視察時時常即興下達指令,而有些命令是不符合軍事情理。(法新社)

2015/07/26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軍事策略是獨樹一格呢?還是軍事謀略不足?南韓媒體今日報導,金正恩日前視察軍隊時,時常即興下達指令,有些命令是不符合軍事情理,例如在南韓空軍基地附近部署直升機、在無人島上架設火箭炮等,據傳這些命令讓北韓軍方不滿。

根據《韓聯社》報導,金正恩除了在視察時喜歡即興下達一些不合情理的命令,就連在巡視軍隊時不例外。南韓軍方表示,金正恩於2013年9月曾經視察延坪島附近的一座無人島,隨後北韓政府從2014年3月起,開始在這座無人島上部署4門122毫米口徑的火箭炮,而南韓軍事專家相信這是金正恩下達的命令,雖然此舉看在軍事專家的眼裡是無法理解的,主要是因為南韓在延評島上已經部署了「長針」導彈(Spike Missile),其射程有20公里,可以準確的擊毀北韓無人島上的火箭炮。

北韓軍方在2012年5月開始於白翎島附近的空軍基地部署MI-2、MI-4、MI-8等50多架武裝直升機,此舉看在軍事專家眼裡也是不符合常理。主要是因為北韓在南韓空軍戰鬥機10分左右就發動攻擊的範圍內部署50多架武裝直升機,不符合戰術需求,此外金正恩2014年4月在視察某炮兵部隊訓練時,因不滿訓練狀況,直接將部隊解散,且把部隊中的幹部全部降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