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化遺產變笑話 近百年噴泉竟翻修成這樣…

巴西一處近百年的噴泉翻修後遭到眾多惡評,原來是當地政府把原本古典的噴泉翻修成卡通版本。(圖片擷取自globo)

巴西一處近百年的噴泉翻修後遭到眾多惡評,原來是當地政府把原本古典的噴泉翻修成卡通版本。(圖片擷取自globo)

2015/07/25 08: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古蹟翻修需要相當細緻的評估,巴西一處近百年的噴泉翻修後遭到眾多惡評,原來是當地政府把原本古典的噴泉翻修成卡通版本。

巴西媒體報導,聖保羅州伊比廷加市政府(Ibitinga)將當地一個建於1917年的噴泉全面翻修,翻修的方式是清理噴泉建物外表後,重新上漆。然而,原先噴泉中央的獅子雕像在漆上鮮艷色彩後,宛如卡通獅,噴泉整體失去了古典莊重感。

巴西民眾表示,翻新後的噴泉簡直從文化遺址變成笑話。對於市民的批評,市政府表示可以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