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無條件愛她」求婚片 獻給已故女友父親

男子泰勒‧謝爾頓(Tyler Shelton)精心拍攝一段浪漫催淚的求婚影片。(圖擷取自YouTube)

男子泰勒‧謝爾頓(Tyler Shelton)精心拍攝一段浪漫催淚的求婚影片。(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7/22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男子泰勒‧謝爾頓(Tyler Shelton)精心安排拍攝一段影片向女友海莉(Haylee)求婚,他想得到女友父親的許可,遺憾的是他已不在人間,於是謝爾頓將想對岳父說的話、許下守護海莉的承諾,都放進這部浪漫的影片裡。

謝爾頓與女友海莉已經交往7年,然而海莉的父親已在去年過世,影片中謝爾頓打電話給海莉的3個兄弟姊妹,尋求他們的同意,而他們對謝爾頓的求婚完全支持,其中一人更說,爸爸如果還在的話一定會百分之百贊成,因為他也早已將謝爾頓視為自己的兒子。

影片中有兩人在世界各處旅遊的片段,最後在義大利的羅馬街頭,謝爾頓單膝下跪向海莉求婚,並在影片中對女友的父親傾訴他的承諾:「我多麼希望你可以親自將寶貝女兒交給我,所以我承諾會做得比你想的更好,我會照顧她...無條件愛她,因為我不想與其他人一起看這個世界。」溫馨又催淚的影片內容,至今已吸引了一百多萬人觀看。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