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第一美!台正妹奪世界聽障選美亞洲冠軍

林靖嵐驕傲的展示中華民國國旗。(圖取自林靖嵐聽障舞蹈團臉書)

林靖嵐驕傲的展示中華民國國旗。(圖取自林靖嵐聽障舞蹈團臉書)

2015/07/21 0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捷報!來自台灣的選手林靖嵐在捷克所舉辦的第5屆世界歐亞聽障選美比賽中,榮獲亞洲區世界冠軍,這也是台灣參加這項賽事首次獲獎。

世界歐亞聽障選美比賽於7月18日在捷克舉行,這次共有25個國家參賽,並頒發亞洲、歐洲、世界3獎項,比賽結果出爐,林靖嵐贏得亞洲區世界冠軍的殊榮,賽後與其他選美佳麗合照時,她更驕傲地展示中華民國國旗,告訴大家自己來自台灣。

林靖嵐患有先天重度聽障、無法聽見聲音,但她在媽媽鼓勵下接觸舞蹈,她透過腳底板感受音響震波,練就一身好舞藝,芭蕾、街舞、民俗舞蹈都難不倒她,2009年她成立「林靖嵐聽障舞蹈團」,多次受邀公益演出,選美比賽前,她還帶領舞團成員包括林佩姍、何宛靜與黃筱萍到法國演出。

相關影片請見:(可從1分39秒看起)

林靖嵐在捷克所舉辦的第5屆世界歐亞聽障選美比賽中,榮獲亞洲區世界冠軍。(圖擷取YouTube)

林靖嵐在捷克所舉辦的第5屆世界歐亞聽障選美比賽中,榮獲亞洲區世界冠軍。(圖擷取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