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太快讓人認不出 正妹秀鬆弛肚皮為證

席夢從169公斤瘦到84公斤。(圖取自
Simone's Journey to Health臉書)

席夢從169公斤瘦到84公斤。(圖取自 Simone's Journey to Health臉書)

2015/07/20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西蘭一名24歲的女子在11個月內,從169公斤瘦到84公斤,一口氣減掉了一半的體重,而她也將這個過程Po上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沒想到卻遭許多網友質疑她造假,甚至還懷疑根本是2個完全不同的人,所以她索性po出自己因快速減肥而留下的鬆垮肚皮來作證,才讓大家相信她並未造假。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紐西蘭24歲的女子席夢(Simone Pretscherer),11個月前是一個連拿個垃圾桶都覺得困難的169公斤胖妹,雖然她從不為自己的身材感到自卑,但為了健康她還是下定決心減肥,開始每天運動和減少三餐的份量,同時她也將這11個月的經歷po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

席夢表示,自己過去非常愛吃,又特別喜歡碳水化合物及含糖食物,再加上有酒癮,所以讓她的體重不斷攀高。不過她在開始減肥以後,也沒有放棄這些嗜好,而是靠著游泳、跑步和健身等有氧運動,並且每天都堅持運動1到2小時,最後成功在11個月內從169公斤減到84公斤。

而這11個月的減肥計畫讓席夢判若兩人,不少網友都質疑她不可能在短時間內瘦這麼多,甚至有人質疑減肥前後根本是2個人,這也讓席夢公開了,自己因快速減肥而留下的鬆弛肚皮做為證明,而她也表示並不介意被人看到,只要大家不要再質疑她造假就好。

減肥成功後的樣子,讓不少人質疑席夢造假。(圖取自
Simone's Journey to Health臉書)

減肥成功後的樣子,讓不少人質疑席夢造假。(圖取自 Simone's Journey to Health臉書)

席夢秀出她因快速減肥而留下的鬆持肚皮,也表示不介意被大家看到。(圖取自
Simone's Journey to Health臉書)

席夢秀出她因快速減肥而留下的鬆持肚皮,也表示不介意被大家看到。(圖取自 Simone's Journey to Health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