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屍配陰婚 窮父毒殺少女賺禮金

周家家境貧窮,圖為周家搭起的簡陋新房。(圖擷取自《騰訊網》)

周家家境貧窮,圖為周家搭起的簡陋新房。(圖擷取自《騰訊網》)

2015/07/13 0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西一名11歲少女薇薇(化名)酒精中毒遽逝,卻被查出死因是遭勒斃,凶手竟是其父親周保(化名),更駭人聽聞的是,村裡流傳,周父酒後痛下毒手,是為了要把女兒遺體賣掉「配陰婚」,貪圖男方人民幣8萬元(約台幣40萬)禮金,要拿來償債。

中國《騰訊網》報導,山西有為死人安排「陰婚」的習俗,意即將2個還未結婚的死者合葬在一起,按當地規矩,配陰婚男方要給女方禮金。報導引述鄰居說法指出,臨汾市堯都區泉坡村村民周保先前打聽到村內有人仲介「配陰婚」,由於債主上門討債,逼得他動了歪腦筋,殺死薇薇後,將遺體與隔壁村一名溺斃男孩合葬,男方依習俗支付8萬元。

報導指出,周保被質疑殺女賣遺體,未經官方證實。警方只透露周保家境貧窮,酒後和妻子吵架,萌生全家人一起死的念頭,先將女兒掐死,要殺妻是因找不到刀具而作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