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男鬧跳樓 竟是為「從未見面」的女友

中國一名27歲譚姓男子,日前站在16層高的頂樓企圖要跳樓,經了解,他是與「從未見過面」的女友吵架才會想不開。(圖取自廣州日報)

中國一名27歲譚姓男子,日前站在16層高的頂樓企圖要跳樓,經了解,他是與「從未見過面」的女友吵架才會想不開。(圖取自廣州日報)

2015/07/08 0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東順德北滘某公寓,一名27歲譚姓男子,日前站在16層高的頂樓企圖要跳樓,情況危急,當地警方獲報趕至現場,經了解,譚男是與女友吵架才想不開,令人震驚的是,他與對方竟「從未見過面」!

據《廣州日報》報導,警方抵至現場,試圖要與潭男溝通,對方卻一直低頭使用手機,好像在跟誰聊天,不時還會哽咽哭泣,見警方不斷靠近自己,潭男立即以死相逼,「不要過來,過來我就跳下去」,雙方僵持一個多小時,後警方兵分二路,一個與潭男說話,引開其注意力,另名則從他背後靠近,一把將潭男抱下。

經了解,來自湖北的潭男於今年3月下旬,透過網路認識一名蘇州女子,相談甚歡下,兩人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但都是透過網路連絡,從未見過面,事發當日下午,兩人發生爭吵,他才會跑上頂樓要輕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