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樣的真相……讓5歲女童崩潰痛哭

愛爾蘭一名5歲女童蘿絲,得知平時所吃的肉,其實是要殺掉動物才有,崩潰大哭。(圗擷取自臉書影片)

愛爾蘭一名5歲女童蘿絲,得知平時所吃的肉,其實是要殺掉動物才有,崩潰大哭。(圗擷取自臉書影片)

2015/07/07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愛爾蘭一名5歲小女童蘿絲(Indie Rose)在與父親吃晚餐時,得知平時所吃的肉,其實是要殺掉動物才能獲得之後便崩潰大哭,直說「我不喜歡人們吃動物」,臉書《Best Video You Will Ever See》粉絲專頁轉貼蘿絲父親所錄下的父女對話過程,短短不到5天就吸引了逾1700萬人次點閱。

影片中,蘿絲對著眼前擺在桌上的晚餐難過痛哭,他的父親問她「你為什麼要哭,是因為碗裡的肉是火雞肉嗎?」,蘿絲邊揉著眼睛邊點頭,她傷心的向父親表示,自己不想吃動物,也不喜歡人們吃動物,她哭喊「我真的不想要牠們被殺掉!」

她的母親摩爾(Nicola Moore)表示,當天她在上班時收到丈夫寄來的影片向她求救,「他真的已經盡力解釋了」,摩爾透露,蘿絲平時相當愛護小動物,甚至連家中出現的蚊子或是昆蟲,也都不准父母殺掉,「女兒自那天起就成了一名素食主義者,到現在仍不願吃肉」。

影片被《Best Video You Will Ever See》粉絲專頁分享後,引起廣大迴響,在短短5天內就吸引了超過1萬7500人觀看,更有多達41萬則分享,許多網友都被蘿絲善良的心給感動,「希望大家能向你學習」、「這真的令我相當感動」,更有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落淚。

相關連結請見:

This little girl will melt your heart <3

Posted by Best Video You Will Ever See on 2015年7月3日

女童哭著表示,自己真的不想要動物們被殺掉。(圗擷取自臉書影片)

女童哭著表示,自己真的不想要動物們被殺掉。(圗擷取自臉書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