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版「天外奇蹟」!男子座椅綁氣球飛天

加拿大一名男子日前坐在綁滿氦氣球的草坪椅上一飛衝天,宛如動畫電影「天外奇蹟」(UP)的翻版。(圖擷自《CNN》)

加拿大一名男子日前坐在綁滿氦氣球的草坪椅上一飛衝天,宛如動畫電影「天外奇蹟」(UP)的翻版。(圖擷自《CNN》)

2015/07/07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動畫電影「天外奇蹟」(UP)真人版!一名加拿大男子波利亞(Daniel Boria)為了幫自家清潔用品公司打廣告,坐在綁滿氦氣球的草坪椅上飛天,但他完成這項特技後,也差點害自己進監牢了。

據《CNN》報導,加拿大亞伯達省卡加立(Calgary)一名26歲男子波利亞為了替自家清潔用品公司打廣告,坐在綁了110顆氦氣球的草坪椅上一飛衝天,如「天外奇蹟」翻版。

波利亞形容,「真的很不可思議,這是你能想像最虛幻的經驗」。他也說,「我一度抬頭看頭頂的氣球,看它們一個個爆掉,椅子也在搖晃,低頭又看我的雙腳懸吊在雲霧之間,還看到一架747飛機起飛,和一些飛機降落」。

最後波利亞打開降落傘落地,扭傷了膝蓋,但並沒有大礙。不過波利亞也被亞伯達省卡加立當局指控,惡作劇危及生命,並遭到拘留,6日早上才獲釋,波利亞表示「我知道會被逮捕,但不知道會這麼嚴重」。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