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4歲老翁救人不幸溺斃 好友讚許:他是無私的英雄

一名74歲老翁格斯特,為了救兩名被大浪捲走的少女,而不幸喪生。(圗擷取自Daily Post North Wales)

一名74歲老翁格斯特,為了救兩名被大浪捲走的少女,而不幸喪生。(圗擷取自Daily Post North Wales)

2015/07/06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英國一名74歲老翁格斯特(Richard Guest),在與71歲妻子瑪格莉特(Margaret)一同到西威爾斯海邊度假時,碰巧撞見兩名少女被大浪捲離岸邊數十公尺,身為游泳好手的他二話不說跳入海中救人,不料,在試圖援救時格斯特自己卻不幸溺水,在獲救送醫後,兩位少女皆挽回性命,但格斯特卻不幸身亡。

格斯特日前與妻子到西威爾斯海邊度假時,於岸邊發現有兩名少女遭大浪捲離岸邊,因此便跳入海中試圖救兩名少女脫困,但最後卻疑似因體力耗盡而溺水,在獲救送醫後,兩名少女順利生還,但格斯特卻不幸身亡。

格斯特的子女難過的表示,他是位特別的父親,我們以身為他的孩子為榮,而他45歲兒子加雷斯(Gareth)更說,「我爸就是那種不顧自己性命奮力救人的那種人」,格斯特的好友皮姆(John Pimm)則讚許他是一位「無私的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