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該叫醒她嗎?婦人夢遊到海中 喝到海水驚醒

一名英國39歲婦人醒來時身在海中,嘴裡有海水的鹹味以及一顆顆砂礫。(圖片擷取自鏡報)

一名英國39歲婦人醒來時身在海中,嘴裡有海水的鹹味以及一顆顆砂礫。(圖片擷取自鏡報)

2015/07/05 0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英國39歲婦人醒來時身在海中,嘴裡有海水的鹹味以及一顆顆砂礫,她的衣服被海水浸濕,海浪還在她身邊拍打,她馬上嚇得大哭,往岸邊游。

《鏡報》報導,羅德(Marie Lord)一如平常與丈夫上床就寢,但這天她在凌晨1點半時起身離開家,往海邊走去。

她需要穿越數條街道,走過階梯,才能到達距家1公里遠的海灘,然後往大海走去。羅德說當時以為自己在做夢,夢到大海,沒想到真的在海中,還喝到鹹澀的海水。她馬上驚醒,邊哭邊往岸邊游,幸虧附近飯店門房機警,羅德才得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