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首相涉私吞7億美元 檢察總長稱已收到資料

馬來西亞首相納吉涉嫌把約7億美元的鉅額公款收至私人戶頭。(路透)

馬來西亞首相納吉涉嫌把約7億美元的鉅額公款收至私人戶頭。(路透)

2015/07/05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首相納吉(Najib Razak)涉嫌把約7億美元的鉅額公款收至私人戶頭,但納吉否認,馬來西亞檢察總長阿都干尼(Abdul Gani Patail)4日表示,負責調查的小組交給他幾份文件,有匯入納吉個人帳戶的相關資料。

《Malay Mail Online》報導,納吉的私人帳戶中,先後5次總計7億美元匯入,在2013馬來西亞大選錢匯入,這筆錢分別來自政府部門和銀行等機構,但都和馬來西亞的一馬發展有限公司(1MDB)有關。

納吉3日晚間發布聲明,否認將政府基金或任何其他機構的公款挪為私用。一馬公司發言人表示,不知道任何涉及納吉的轉賬記錄,也沒有看過有關的文件,並表示過去曾經有人利用篡改過的轉賬記錄,意圖詆毀一馬公司和馬來西亞政府。

阿都干尼指出,負責調查一馬發展公司的小組由國內肅貪委員會、警方與中央銀行官員組成,已掌握有資金匯入納吉個人帳戶的相關資料,阿都干尼說已指示調查小組採取進一步行動,但未說明行動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