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官大人是同窗好友 嫌犯懊悔痛哭

犯人出庭受審,竟發現法官是當年中學好友,不禁懊悔的當庭痛哭。(圖擷自臉書)

犯人出庭受審,竟發現法官是當年中學好友,不禁懊悔的當庭痛哭。(圖擷自臉書)

2015/07/04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邁阿密一名嫌犯因為竊盜罪與危險駕駛出庭受審,沒想到當他抬頭一望,竟發現主審他的法官竟然是中學時期的同窗好友,兩人都對此時的重逢感到難過,嫌犯更是懊悔的當庭痛哭。

根據《邁阿密時報》報導,犯下竊盜罪與其他罪行而遭到起訴的布斯(Arthur Booth),在法庭上遇到了他此生從沒料想過的事─因為審理自己的主審法官,竟然是自己中學時期的好友葛雷茲(Mindy Glazer)。一開始兩人還用眼神確認對方的長相,葛雷茲率先提問「請問你是不是曾就讀那堤勒斯中學(Nautilus)?」兩人才因此相認。

戲劇性的相遇讓布斯當場崩潰大哭,不斷抱頭喊著「我的天阿」,葛雷茲說「這些年來我一直在想你過得怎樣,但看見你在這裡我很難過」葛雷茲表示兩人在中學時是無話不談的好友,還說布斯當時在學校表現十分傑出。

布斯因為染上毒癮,因此走歪了路,曾是好友的兩人,如今境遇卻大大不同。葛雷茲對布斯說「老同學,我希望你能走回正路,祝你好運」,判布斯須繳納保釋金4萬4000美元(約132萬台幣),也希望他可以對人生保持希望。

相關連結請見

Moment Miami Dade Judge Recognizes Burglary Suspect as Former Middle School Classma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