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環保! 丹麥音樂節回收尿液釀啤酒

一群丹麥羅斯基勒音樂節的樂迷6月29日喝啤酒狂歡,並可望在2年後喝到用自己的尿液製造的啤酒。(法新社)

一群丹麥羅斯基勒音樂節的樂迷6月29日喝啤酒狂歡,並可望在2年後喝到用自己的尿液製造的啤酒。(法新社)

2015/07/03 23:03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將於4日落幕的丹麥羅斯基勒年度音樂節,今年的活動特別不一樣:眾多與會年輕樂迷所貢獻的尿液,會被集中於特製的儲存槽內,並被當作肥料送到附近的麥田;而這些喝尿長大的大麥麥芽,將來會被拿來釀製啤酒。

身為北歐地區規模最大的音樂節,羅斯基勒音樂節的主辦單位希望能從超過10萬名與會樂迷身上,搜集到25000公升的尿液;倘若一切順利,2017年時重返羅斯基勒音樂節的樂迷,就能喝到用自己的尿灌溉的大麥麥芽釀製的啤酒。

與音樂節主辦單位合作推動尿液回收釀製啤酒的丹麥農業食物協會官員尼爾森說,音樂節所製造的大量尿液曾對環境與污水系統造成負面衝擊,但回收尿液卻能將廢物變為資源;他相信該計畫能夠成功,因為大多數人都懂得這麼做的理由及其樂趣。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一名羅斯基勒音樂節的與會樂迷6月30日在營區喝啤酒。(法新社)

一名羅斯基勒音樂節的與會樂迷6月30日在營區喝啤酒。(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