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軍機墜毀原因疑引擎故障 起飛後曾擦撞天線

印尼C-130B「力士型」軍用運輸機於6月30日發生墜毀意外,造成141人死亡,今天印尼軍方公布飛機失事原因,疑似引擎故障而導致螺旋槳異常。(路透)

印尼C-130B「力士型」軍用運輸機於6月30日發生墜毀意外,造成141人死亡,今天印尼軍方公布飛機失事原因,疑似引擎故障而導致螺旋槳異常。(路透)

2015/07/02 15: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尼西亞(Indonesia)C-130B「力士型」軍用運輸機於6月30日發生墜毀意外,造成141人死亡,印尼軍方今天公布飛機失事原因,疑似引擎故障而導致螺旋槳異常。

根據《美聯社》報導,印尼空軍元帥阿格斯(Agus Supriatna)表示,飛機在起飛後向右飛行,起飛速度低於標準值,研判此時引擎就已發生異常。在低空飛行途中,該運輸機撞到一座約35公尺高的無線電天線,空軍元帥阿格斯表示:「我想運輸機在擦撞天線後有受到一定的影響。」印尼空軍也已經停飛其他C-130B「力士型」軍用運輸機,等待進一步的調查。

對於此事件,印尼總統維多多( Joko 「Jokowi」 Widodo)已經下令檢視空軍的老舊軍機以及其他軍事裝備。該起空難事故也引起印尼國內出現增加軍事預算,汰除老舊軍備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