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最高法院:今起擴大認可台灣民事判決範圍

中國最高法院6月30日對外宣布,7月1日起認可和執行台灣民事判決與仲裁。(圖取自觀察者網站)

中國最高法院6月30日對外宣布,7月1日起認可和執行台灣民事判決與仲裁。(圖取自觀察者網站)

2015/07/01 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最高法院6月30日對外宣布,7月1日起擴大認可和執行台灣民事判決與仲裁。

中國最高法院30日頒布《認可和執行台灣民事判決的規定》和《認可和執行台灣仲裁裁決的規定》兩部司法解釋,7月1日開始實施。

最高法院港澳台工作小組辦公室主任郃中林表示,新發表的司法解釋擴大了可申請認可和執行的台灣法院民事判決範圍,其中包括民事判決書、和解書、刑事附帶民事判決,另包含經台灣法院核定的鄉鎮市調解委員會調解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