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遭色狼猥褻求報警 公車乘客:別耽誤我們時間

中國一名女大生,搭乘公車遇到色狼,憤而要求司機停車、報警,卻引發部分乘客不滿,認為此舉是在耽誤他們時間。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盧賢秀攝)

中國一名女大生,搭乘公車遇到色狼,憤而要求司機停車、報警,卻引發部分乘客不滿,認為此舉是在耽誤他們時間。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盧賢秀攝)

2015/06/30 17: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女大生,日前搭乘公車遇到色狼,男子露出下體在她臀部磨蹭,憤而要求司機立即停車,待警察前來處理,部分乘客得知後,竟抱怨,此舉耽誤到他們時間,甚至要求女大生及色狼下車解決,如此冷漠的態度令受害女大生相當難過。

據《光明網》報導,這名色狼當眾脫下褲子及內褲,後用下體摩蹭一名女大生臀部,發現遭騷擾,她趕緊拿起手機要蒐證,卻被對方阻止,女大生隨即要求司機停車、報警,沒想到此舉引發部分乘客不滿,「我急著回家,你們自己的事自己下車解決不行嗎」、「各退一步不就好了嗎」、「別耽誤我們時間」,遭受冷漠對待,讓受害女大生相當心寒,一旁的友人則氣回:「如果你們女兒遇到這種事,妳們也要退一步嗎?」

所幸,一名男乘客見義勇為,幫渾身發抖的女大生報警,但見色狼要逃走,竟沒有乘客上前攔阻,最後,他便從窗戶跳出,不見蹤影,而公車上並未裝設監視器,也無法將這名色狼繩之以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