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浪來襲逢齋戒月 巴基斯坦2000人喪生

婦人因熱浪送醫。(美聯社)

婦人因熱浪送醫。(美聯社)

2015/06/25 1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基斯坦遭受熱浪襲擊,連日來溫度飆升超過45度,奪走2000人性命,本次熱浪來襲時間正逢伊斯蘭教齋月,按規定日落前不能飲食,也是造成不少人脫水死亡的原因。

彭博報導指出,巴基斯坦酷熱難耐,過去兩週內,死亡人數已達2000人,喀拉蚩(Karachi)多達1500人喪生,巴國南部信德省(Sindh)則有500人死亡,醫院停屍間都不夠放,死者大部分都是老人,信德省政府23日特別宣布已經進入緊急狀態,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室內。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波熱浪來襲時恰好碰到伊斯蘭教齋戒月,按規定,穆斯林在日落前不得飲食,不少人反而因此脫水而死,醫護人員指出,大部分死亡的人都是住在簡陋房子的低收入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