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MERS死亡總數增至25人 疫情稍緩

南韓醫療人員高度戒備,南韓保健福祉部今天通報一名最新MERS死亡病例,死亡人數累積至25人。(法新社)

南韓醫療人員高度戒備,南韓保健福祉部今天通報一名最新MERS死亡病例,死亡人數累積至25人。(法新社)

2015/06/20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爆發「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MERS-CoV),疫情蔓延,今天(20日)再添一名63歲男性患者不治身亡,總死亡人數升至25人。

韓國保健福祉部今天通報一名最新MERS死亡病例,死者為來自全羅北道的63歲男子,同時也被列為第112例MERS確診病患。該名男子染病前已患有虛血性心臟疾病和糖尿病,他於5月27日前往三星首爾醫院急診室探望妻子後,在5月30日出現發燒症狀,由於首爾醫院急診室曾出現第14例MERS確診病患,醫療單位便要求該名男子展開自家隔離。

該名男子本月9日被診斷出感染MERS病毒,之後住進全羅北道全州市一間醫院隔離治療,因病情惡化在今天下午不治身亡。目前南韓MERS總死亡人數已累積至25人,確診人數則為166人。

此外,南韓官員表示,連日來新病例的通報逐漸減少,今天更是16天以來首次沒有出現新增病例,顯示MERS疫情出現趨緩跡象,而世衛組織也認為,南韓政府對於疫情所採取的措施合宜。不過根據民意調查機構韓國蓋洛普(Gallup Korea),南韓總統朴槿惠的支持率仍創下新低,在近期民調滑落至2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