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囚犯「金槍不倒」痛苦6天 獄方延遲送醫致性無能

美國一名51歲受刑犯,因在獄中服用抗憂鬱藥副作用,造成連續6天金槍不倒,他指控因獄方延遲送醫和醫療疏失導致他喪失性功能。(圗擷取自DNAinfo)

美國一名51歲受刑犯,因在獄中服用抗憂鬱藥副作用,造成連續6天金槍不倒,他指控因獄方延遲送醫和醫療疏失導致他喪失性功能。(圗擷取自DNAinfo)

2015/06/09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一名51歲受刑犯科頓(Rodney Cotton)於2011年入獄時,因服用抗憂鬱藥,導致陰莖呈現異常勃起,連續6天的屹立不搖,讓他感到十分痛苦,向監獄人員求助卻被認為非緊急情況拒絕,最後科頓因延遲送醫,導致雄風不再,氣得他控告獄方。

根據DNAinfo報導,科頓表示,2011年入獄的3週後,因為服用抗憂鬱藥造成罕見的副作用,連續勃起了6天,住在單人牢房的他無人幫助,而監獄人員也無視其求助,導致他含淚忍痛了整整6天,最後以胸痛為藉口,才順利到監獄醫院急救,不過在手術過程中,醫生告訴他人體會自行分解縫合線,但一個月後縫合線卻嵌入他的陰莖中,醫生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替他拔線,科頓表示這整個事件使他性功能受損,因而控告獄方。

柯瑞森醫院(Corizo​​n)因對受刑人照護不足等原因,上週紐約市政府決定在今年約滿後,將不再續約,而院方則主張已充分達到照顧犯人的義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