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MERS累計7死 確診病例增至95起

南韓MERS疫情持續擴大。(資料照,法新社)

南韓MERS疫情持續擴大。(資料照,法新社)

2015/06/09 0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MERS-CoV)疫情蔓延,南韓保健福祉部通報,死亡病例再增加1人,累積有7死。

受到MERS影響,南韓有超過2500人遭到隔離,根據《路透》報導,除了出現第7名死亡病例外,並再增加8個確診病例,自MERS爆發至今,有95人感染MERS。

南韓保健福祉部文亨杓8日向國會表示,MERS疫情8日達到新高峰,他認為近期疫情可能出現緩和,本週是疫情的分水嶺。

我國疾管署長郭旭崧表示,民眾出現登革熱或其他主管機關指定傳染病症狀就醫時,可向各縣市衛生局或撥打防疫專線1922自主通報,不限當事人,身旁親友通報也可獲得獎勵金,一旦個案檢驗結果呈陽性,即可獲得2500元。

MERS影響,許多民眾出門戴著口罩。(資料照,美聯社)

MERS影響,許多民眾出門戴著口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