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登山客砲轟 沙巴地震救援一團亂

馬來西亞沙巴上週五發生規模6.0地震,攸關性命的救援工作卻被澳洲遊客砲轟根本是一團亂。(AFP)

馬來西亞沙巴上週五發生規模6.0地震,攸關性命的救援工作卻被澳洲遊客砲轟根本是一團亂。(AFP)

2015/06/07 17: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五(6/5)位於馬來西亞的旅遊勝地沙巴,發生了規模6.0的強震,目前死亡人數已由前一天的2人增至13人,而兩天前至少有137人受困山中,一名獲救的澳洲登山客砲轟,馬國政府緊急救援的應對,根本就是一場鬧劇。

這名澳洲登山客杜勞(Vee Jin Dumlao)表示,地震發生在上週五早上7點30分左右,因地震摧毀下山路徑,只能與其他登山客一起等待救援,但馬國救援隊卻以天氣惡劣為由,等到下午3點30分導遊接獲消息救援隊將派直升機上山,沒想到又是空歡喜一場,導遊被告知救援隊必須隔日才能上山,由於當時氣溫下降,又下起雨來,許多人體溫下降,導遊最終決定不等待救援隊,先帶領所有人自行下山。

對於慢好幾拍的救援行動已經感到很不滿,杜勞一行人到了半山休息處時,更發現現場一片混亂,穿著制服的救護人員根本不懂危機處理,反而是導遊協助將傷者抬上擔架送下山,令她十分氣憤,進而向媒體投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