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蠕蟲藏少年眼中 醫生靠這味逼出牠……

醫護人員合力將肥大的蠕蟲,從少年眼中夾出。(圖擷自YouTube)

醫護人員合力將肥大的蠕蟲,從少年眼中夾出。(圖擷自YouTube)

2015/06/04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秘魯一名17歲的少年,眼中竟然藏了一隻蠕蟲,醫生想出了一個不用動刀,又可以將蟲移除的方法─就是拿出氣味濃重的羅勒葉,引誘蟲從少年的眼中鑽出,再趁機用夾子把蟲夾住,才順利的將蟲取出。

這隻被拔出的蠕蟲已經入侵少年的眼睛長達1個多月了,感染造成他面部眼周嚴重的浮腫,負責治療的兒童醫院眼科醫師卡洛林娜(Carolina Marchena)想到一個不用動刀就可以將這隻蟲移除的方法,就是拿出常用於料理中的香草─羅勒,利用植物本身的氣味,吸引蟲從少年眼中出來。

影片中醫師拿著羅勒葉靠進少年的眼周,不一會兒的功夫,蠕蟲就探出頭來,醫師立刻用鑷子夾住蠕蟲,順勢將牠拔出,由於太過肥大噁心,還惹的一旁的醫護失聲尖叫。

從少年眼中取出的蠕蟲長約3公分左右,卡洛林娜表示,還好及早將蟲取出,不然少年的視力將可能永久受損。

相關連結請見:

Gruesome moment doctors pull WORM out of boy's eye after it had been living inside for one month

在少年眼中生活了月餘的蠕蟲,長約三公分。(圖擷自YouTube)

在少年眼中生活了月餘的蠕蟲,長約三公分。(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