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客成長率城市排行 台北名列世界第7

英國倫敦為萬事達卡統計世界最多觀光客造訪的第一名城市。(資料照,法新社)

英國倫敦為萬事達卡統計世界最多觀光客造訪的第一名城市。(資料照,法新社)

2015/06/03 2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萬事達卡(MasterCard)最新發表2015年度的旅遊研究,結果發現全球的132個大城市中,英國倫敦是2015年度世界觀光客最多人次造訪的國家,而台灣的台北市雖然並未擠入觀光客的前十最愛城市,但仍名列於觀光客成長率排行榜的第7名。

根據《CNN》報導,萬事達卡根據旅客造訪城市的人次資料統計,發現2015年觀光客最多次造訪的城市,從先前的泰國曼谷變成了英國倫敦,雖然媒體推測這可能是因為泰國近年來政權不穩造成暴動,使得觀光客一度退避三舍的緣故,不過最近泰國的觀光人數再度開始成長,可能再度拿回榜上第一。

其他觀光客最愛造訪的十大城市還有第3名的法國巴黎,接著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土耳其伊斯坦堡、美國紐約、新加坡、馬來西亞吉隆坡、南韓首爾以及香港。

至於全球觀光客成長率排行榜,台灣的台北是以14.9的成長率名列第7,稍稍贏過日本東京的成長率14.6%;至於成長率第一的是斯里蘭卡的首都可倫坡,接著是中國成都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

全球觀光客最愛的十大城市排行:(/造訪人次)

1. 英國倫敦(1882萬人)

2. 泰國曼谷(1824萬人)

3. 法國巴黎(1606萬人)

4.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1426萬人)

5. 土耳其伊斯坦堡(1256萬人)

6. 美國紐約(1227萬人)

7. 新加坡(1188萬人)

8. 馬來西亞吉隆坡(1112萬人)

9. 南韓首爾(1035萬人)

10. 香港(866萬人)


全球光觀客成長率最高十大城市:(/成長率)

1. 斯里蘭卡可倫坡(21.1%)

2. 中國成都(20.7%)

3.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20.4%)

4. 日本大阪(19.8%)

5. 沙烏地阿拉伯利雅德(18%)

6. 中國西安(16.2%)

7. 台灣台北(14.9%)

8. 日本東京(14.6%)

9. 秘魯利馬(13.9%)

10. 越南胡志明市(12.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