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丈夫+戰鬥民族妻子=? 俄媒:完美組合

山東土豪鄭佳君於四月底迎娶俄羅斯新娘。(圖取自東北網)

山東土豪鄭佳君於四月底迎娶俄羅斯新娘。(圖取自東北網)

2015/06/03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國丈夫+戰鬥民族妻子=完美組合?《俄羅斯報》與中國國際廣播電台合作,日前於報紙上刊登「中俄跨國婚姻」廣告,疑鼓勵俄羅斯女性嫁給中國男性,引起俄羅斯網友不滿,表示這樣的廣告會對俄羅斯的人口成長產生影響。

據《環球時報》報導,廣告標題為「中俄跨國婚姻中的完美公式」,內容提到,中國男性顧家、生活方式健康、會做家事也會認真看待婚姻,而俄羅斯女性獨立、給丈夫自由、受過教育、漂亮及勤勞,廣告一出,引發俄羅斯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對於在政府機關報上刊登這樣的廣告「百思不解」,認為會影響俄羅斯人口成長。

負責廣告的金先生強調,這是話題討論並不是廣告,為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的「中俄百萬青年網上交流」活動,與中國國際廣播電台合作推出100期,包括:文化、教育、生活、就業、愛情等主題,對於民眾的反彈,金先生說,這是俄羅斯青年對此問題討論的誤解,也偏離他們設置此話題的初衷。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認同,「許多嫁給中國人的俄羅斯姑娘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前年俄新社記者發表的一篇文章就指出,娶了俄羅斯妻子的中國丈夫們都認為,俄羅斯女性在許多方面都比中國女性還要好,而俄羅斯女性則說,中國男性比俄羅斯男性更具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