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正妹超模 原來精彩在...下面

長腿超模董蕾。(圖擷取自微博)

長腿超模董蕾。(圖擷取自微博)

2015/06/03 08: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性擁有一雙修長美腿,性感又動人,在名模界更是必備要件之一,中國安徽「超模」董蕾不僅人長得漂亮,還有一雙令人難以望其項背的美腿,她的腿長1公尺15公分,以3公分差距,超越德國名模娜嘉.奧爾曼,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世界第一長腿超模。

《東網》報導,身高1公尺82公分的董蕾,腿長就有1公尺15公分,躍登金氏紀錄「最長腿超模擁有者」,也因而有個很特別的新稱號:「腿腿」。

報導指出,從事幼教的董蕾和小朋友站在一起,總是讓人覺得畫面「不協調」,後來,參加北京模特兒比賽拿下全國亞軍,進而從幼教轉換跑道。董蕾的父母都是高個子,好的遺傳讓她在上中學後快迅長成,16歲那年身高已有1公尺80公分,據傳,她屈腿坐時,腿長可超過上半身長,還曾在網路掀起一片「試驗屈腳坐」的熱潮。

長腿超模董蕾。(圖擷取自微博)

長腿超模董蕾。(圖擷取自微博)

長腿超模董蕾。(圖擷取自微博)

長腿超模董蕾。(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