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700公斤大風箏突墜 4人輕重傷

滋賀縣的東近江市一座運動公園今天舉辦「大風箏慶典」,但重達700公斤的大風箏卻墜落,造成4人輕重傷。(圖取自NHK網站)

滋賀縣的東近江市一座運動公園今天舉辦「大風箏慶典」,但重達700公斤的大風箏卻墜落,造成4人輕重傷。(圖取自NHK網站)

2015/05/31 15: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滋賀縣一座運動公園今天舉辦「大風箏慶典」,卻發生700公斤重的大風箏墜落意外,造成4人輕重傷。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這項「東近江大風箏慶典」是當地的重大盛典,每年都會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風箏愛好者前來觀賞。而今年的重點則是長13公尺、寬12公尺、重達約700公斤的大風箏。

報導指出,當地消防局表示,今天12時30分左右(台灣時間上午11時30分),位於東近江市福堂町的一座運動公園內,正舉辦放大風箏活動,但大風箏升空飛舞後沒幾分鐘,突然傳出大聲響,大風箏掉落觀眾席,尖叫聲四起,並有男子頭破血流倒臥在地。該起意外造成1名76歲老翁受重傷,另有3名民眾受輕傷,包括一位小男孩。

彥根地方氣象台則表示,今天上午10時56分,東近江市的最大陣風風速為每秒11.8公尺,風勢稍微偏強。中午12時36分,已對東近江市、大津市等地發出強風警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