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趴太嗨 女子竟吸食朋友媽媽骨灰

吸食朋友母親骨灰的女子那塔莉。(圖擷自《鏡報》)

吸食朋友母親骨灰的女子那塔莉。(圖擷自《鏡報》)

2015/05/29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女子受邀到朋友家中開趴,因為酒後太嗨,竟然將腦筋動到朋友死去母親的骨灰上─她不但吸食骨灰,還加到飲料中,讓在場的賓客將這有「媽媽味」的飲品喝下肚。朋友知道後簡直不敢相信,而這名女子最後也因為受不了輿論的壓力,搬離了原本居住的地區。

據《鏡報》報導,現年20歲的那塔莉(Natalie Hawes)受邀到朋友家開趴時,在大家的起鬨下,竟然將朋友潔葵(Jacquie Tierney)母親的骨灰罐打開,除了吸食骨灰之外,還將骨灰粉末加入賓客的飲料中,將骨灰用到一點也不剩。目擊者將那塔莉誇張的行徑告訴潔葵,她知道後,簡直不敢相信,說:「怎麼可能有人會做出這種事?」

潔葵的母親希爾達(Hilda Tierney)在4年前過世,由於她與母親的感情非常好,除了將母親骨灰葬在父親的墳旁之外,還留了一把放在骨灰罐中,放在自己家裡,而且潔葵原本是預計要將這些骨灰作成紀念首飾的。那塔莉辯稱自己不知道那是骨灰,並說她以為那些只是菸灰缸內的餘灰,將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我曾經考慮報警,但是我甚至不知道這種行為是否已經犯法?」潔葵無奈的表示。

在事件爆發後,所有人知道自己喝到了骨灰飲料都覺得非常噁心。在場的一名賓客說「我們將那些飲料喝個精光,而那塔莉好像只是覺得非常有趣,還到處炫耀自己的行為」。那塔莉最後因為受不了鄰居的議論,選擇搬離原本居住的地區。

潔葵4年前去世的母親希爾達(Hilda Tierney)。(圖擷自《鏡報》)

潔葵4年前去世的母親希爾達(Hilda Tierney)。(圖擷自《鏡報》)

潔葵原本預計要將放在家中的骨灰作成紀念首飾。(圖擷自《鏡報》)

潔葵原本預計要將放在家中的骨灰作成紀念首飾。(圖擷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