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男友當奴隸虐待 法女遭判3年有期徒刑

賈加特把他被前女友受虐的過程出書。(圖片擷取自BBC)

賈加特把他被前女友受虐的過程出書。(圖片擷取自BBC)

2015/05/29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43歲的女子梅迪庫爾(Zakia Medkour)被指控將虐待前男友,逼使他做多項家務事外,還要男友「吞海綿」等多種方式虐待,這名女子被判3年有期徒刑,其中一半刑期獲得緩刑。賈加特還把他被前女友受虐的過程出書。

根據《法新社》報導,梅迪庫爾在2007年與前男友賈加特(Maxime Gaget)在網路上相識,兩人交往7個月後同居,沒想到這是賈加特噩夢的開始。

報導指出,賈加特發現他的身分證和信用卡被梅迪庫爾偷走,還指她行徑惡劣,像是不讓他上廁所、睡地板、吞海綿、還用菸頭燙他,甚至還強迫他做家事,他稱受虐時間長達一年之久。

當地法官判梅迪庫爾3年有期徒刑,入獄18個月,並要賠償賈加特20萬歐元(約新台幣679萬8000元),梅迪庫爾還需要接受精神治療。

賈加特把這段過程寫成書,坦言男生要承認被女方虐待不容易,因此他更要站出來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