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男當起電車痴漢 摸日男警下半身遭逮

27歲的菲律賓籍男子潘雷斯,對一名男警官摸下半身,當場遭到逮捕。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美聯社)

27歲的菲律賓籍男子潘雷斯,對一名男警官摸下半身,當場遭到逮捕。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美聯社)

2015/05/29 0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兵庫縣28日發生一起猥褻事件,27歲的菲律賓籍男子潘雷斯(暫譯,Panares Leo Angelo Matsui)當起「痴漢」,對一名男警官摸下半身,當場遭到逮捕。潘雷斯供稱,「我的身體是男生,但內心卻是女生!」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潘雷斯28日上午7點半左右乘坐電車時,觸摸身邊31歲的男警官下半身,當場被員警喝斥並將他制伏。

報導指出,潘雷斯留著一身長髮、身材纖細,外表打扮像女人,事後他供稱,自己的身體是男生,但內心是女生,「對男性的身體感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