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亞洲廣告市場 Google明年新加坡設品牌實驗室

谷歌明年將在新加坡設品牌實驗室搶亞洲廣告市場(資料照,彭博)

谷歌明年將在新加坡設品牌實驗室搶亞洲廣告市場(資料照,彭博)

2015/05/28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谷歌(Google)旗下「品牌實驗室」(BrandLab)明年將落腳新加坡,以深耕亞洲廣告市場。

「品牌實驗室」是谷歌旗下專門與品牌商聯手,以「零收費」進行整合行銷的單位。

《時報資訊》報導,根據研調單位eMarketer統計,2014年全球數位廣告的產值約1,460億美元,而谷歌以31.1%市佔率,蟬聯龍頭寶座。單就產值約402億美元的移動(mobile)廣告來看,谷歌市佔率也達40.5%,遙遙領先第2名臉書(Facebook)的18.4%。外界看好,今年數位廣告、移動廣告,產能應能跨越1,500億元、500億元門檻。

為深耕全球人口最多的亞洲市場,BrandLab總監KimLarson透露,「品牌實驗室」明年將前進亞洲設點,初期目標將瞄準日本、東南亞的品牌與媒體代理商。多家跨國品牌設立亞太營運中心的新加坡,將是谷歌亞洲「品牌實驗室」的坐落國;未來將與舊金山、紐約、巴黎3處據點、分進合擊,與北美、歐洲、亞太的消費者進行深度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