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州水龍捲來襲 充氣城堡飛上天

玩具充氣城堡被水龍捲颳上天飛行,景象駭人。(摘自網路)

玩具充氣城堡被水龍捲颳上天飛行,景象駭人。(摘自網路)

2015/05/26 19:03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南部海灘25日發生水龍捲把兒童用的玩具防水充氣城堡吹上天的意外,儘管充氣城堡沒飛多久便落下,但還是導致當時人在城堡內的3名孩童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

當地電視台播放的畫面與海灘遊人所拍攝的手機影片顯示,從海上往羅德岱堡海灘移動的水龍捲,先捲翻1面帳篷,然後又把離岸有點距離的1座大型充氣城堡吹翻與颳上天,飛得比棕櫚樹還高;充氣城堡在空中翻轉,越過一處停車場與四線道馬路才落下。

事發當時,這座原本被固定在籃球框架的充氣城堡內有3名孩童,包括一對分別11歲與6歲的兄妹,2人的母親塔梅卡˙丹特嚇得驚呼哭泣,等找到小孩時發現他們臉上有割傷與瘀血。儘管丹特一家人看到水龍捲朝沙灘而來,但在還沒來得及反應前,充氣城堡就被颳上天了。

警方表示,據信這3名小孩在水龍捲把充氣城堡吹翻後、但尚未將之颳上天前就跌落沙灘,意味孩子們應該沒有隨著充氣城堡被吹上天。

相關影片請見:

Posted by Brandon Burchett on 2015年5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