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稱「迫不及待」哈利王子終於見到小公主

哈利王子終於與小公主相見歡。(路透)

哈利王子終於與小公主相見歡。(路透)

2015/05/25 1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月初生下夏綠蒂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引起皇室迷高度關注,而先前曾說迫不及待見姪女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近日終於與小公主相見歡。

根據《國際財經時報》(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報導,哈利上個週末拜訪威凱,終於與夏綠蒂相見,這也是夏綠蒂2日出生後,第一次見到叔叔。

迎來25年來頭一個小公主,不僅讓全球皇室迷相當興奮,也讓英國皇室成員非常開心,但當時哈利正在澳洲進行軍事訓練,無緣與夏綠蒂見面,但他當時曾表達迫不及待與姪女見上一面,還說「她一定很漂亮」。

報導中也指出,夏綠蒂報到後,不但讓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晉升哥哥,凱特也得同時照顧2個小孩,為了協助女兒度過「過渡期」,凱特的媽媽目前也在威凱住所,幫助凱特一起帶小孩。

夏綠蒂小公主月初誕生,曾引外界關注。(美聯社)

夏綠蒂小公主月初誕生,曾引外界關注。(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