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林彈雨沒在怕 男子槍戰中電話捨不得掛

男子一邊開槍還一邊在講電話。(圖擷取YouTube)

男子一邊開槍還一邊在講電話。(圖擷取YouTube)

2015/05/25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Ohio)辛辛那提(Cincinnati)地區日前爆發街頭槍戰,監視器錄下的畫面顯示,槍手當時一邊開槍還一邊講電話,囂張行徑也引起當地警方高度重視。

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當時正在商店門口講電話,突然遭人開槍襲擊,他雖然嚇了一跳立即拔槍反擊,但卻沒把電話掛上,直到要逃離現場時,才把電話從耳邊移開,相較路人驚慌逃竄的樣子,槍手邊開槍邊講電話,顯得相當淡定。

當地警方事後指出,這起槍擊案應該是一宗黑道街頭駁火事件,兩方人馬為了爭地盤的問題,才會在光天化日之下互相開槍,並指監視器畫面中的男子為黑幫份子哈洛德(Rayshawn Herald),警方表示,哈洛德邊開槍邊講電話的舉動相當愚蠢,且有可能造成他人危險,直批他太過魯莽,目前他們已被授權並給予相關支援,將全力追捕哈洛德到案。

相關影片:

突如其來的槍戰,讓路人驚慌逃竄。(圖擷取YouTube)

突如其來的槍戰,讓路人驚慌逃竄。(圖擷取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