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付客人性騷擾 女服務生這樣做

網路上流傳一名俄國女服務生將性騷擾男客人打趴在地的短片,許多國外網友紛紛為這名「戰鬥民族」女服務生的行為叫好。(圖擷自YouTube)

網路上流傳一名俄國女服務生將性騷擾男客人打趴在地的短片,許多國外網友紛紛為這名「戰鬥民族」女服務生的行為叫好。(圖擷自YouTube)

2015/05/24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一名女服務生在值班中遭客人性騷擾,不過女服務生並未因此隱忍,反而三度痛毆騷擾她的客人,將他撂倒在地,而這段監視器影片上傳影音網站後,許多網友都對這名女服務生的反擊感到贊同。

俄國人向來以剽悍著稱,台灣網友更稱俄國人為「戰鬥民族」。最近就有一個女服務生在上班期間,直接將一名性騷擾她的客人打趴在地,這段監視器影片上傳Youtube之後,立刻獲得網友讚聲。

影片中,女服務生準備為吧檯旁的客人結帳,結果其中一名客人竟準備將錢塞進服務生的胸部中,女服務生立刻將他推開,但是這名客人竟還不死心地再度貼上這名女服務生,並用手抓揉她的臀部,女服務生氣得拿起菜單揮打這名無禮的客人,將他打趴在地,性騷男還必須透過旁人協助才得以起身離開。

許多網友看完之後都為女服務生出氣,斥責並痛罵那名男性顧客,而這段短片也被英國《都市報》關注並寫成報導,許多國外網友也同樣表示女服務生的做法讓他們大聲叫好。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