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歲女童一家3口遭謀殺 英國警封路緝凶

英國牛津大學附近發生一家三口被人謀殺的事件,當地警方封路緝凶。(圖擷自《每日郵報》)

英國牛津大學附近發生一家三口被人謀殺的事件,當地警方封路緝凶。(圖擷自《每日郵報》)

2015/05/24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牛津大學附近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連續殺人命案,一名前牛津大學的21歲工人,涉嫌殺害了一個有6歲孩童的3口之家,隨後逃逸,目前當地警方已封鎖附近區域和牛津大學公園,全面緝凶。

根據英國媒體報導,英國警方獲報在當地時間23日晚上,有1家3口人被發現死於家中,現場沒有使用槍枝的痕跡,警方目前鎖定犯案人可能為現年21歲的前牛津大學工人艾倫(Jed Allen)。

根據警方發言人表示,死者一家的年齡分別為44歲的男子(父親)、48歲的女子(母親)以及一名6歲女童,由於這一家人才搬到此地大約兩個月,認識的人應該不多,警方目前查出艾倫是當地與3人都有過往來的嫌疑犯之一,因此封鎖附近區域搜尋艾倫,同時公布照片,希望民眾共同協尋兇嫌。

警方鎖定一名21歲的前牛津大學工人。(圖擷自《都市報》)

警方鎖定一名21歲的前牛津大學工人。(圖擷自《都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