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公」搭地鐵與人口角 怒喝:「別碰我的月亮」

一名身穿包公戲服,臉畫黑白臉譜的男乘客,因不慎將臉上油彩弄髒一名女乘客的衣服,而在地鐵車廂內發生口角。(圖擷自《京華時報》)

一名身穿包公戲服,臉畫黑白臉譜的男乘客,因不慎將臉上油彩弄髒一名女乘客的衣服,而在地鐵車廂內發生口角。(圖擷自《京華時報》)

2015/05/24 1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臉畫黑白臉譜,身穿包公戲服的乘客,昨日(23日)下午在北京地鐵車廂內,不慎碰髒一名女乘客的衣服而生口角,女子指責「包公」並要求賠償,期間一度手戳「包公」額頭,「包公」怒斥:「別碰我的月亮!」

穿著包拯戲服,臉畫黑白臉譜的男乘客於北京地鐵1號線西單站上車,在行進的車廂中,目擊者稱,「包公」可能因車廂壅擠,不慎將臉妝蹭在一名女乘客的衣服上造成髒汙,而發生口角,引起乘客圍觀拍照。

女乘客非常氣憤,大聲喝斥「包公」不該穿這樣出來,並要求賠償。「包公」不停道歉,解釋自己是因為趕場,才會身穿戲服坐地鐵。最後,女子一度伸手戳上「包公」額頭上的月亮,「包公」怒聲喝斥「別碰我的月亮!這是我的代表阿!」爭執在女子下車後,才告一段落,「包公」稍後也下車。

地鐵工作人員表示,地鐵並沒有明文規定禁止著奇裝異服的乘客上車,但為了地鐵的安全秩序,若是成批著奇裝異服的人上地鐵,工作人員會給予特別關注,也會詳細問明原因,必要情況下禁止進站。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