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長達22年的惡夢…幼時性侵噁男出現她的婚禮

男子斯普納曾性侵過新娘薩頓,卻若無其事的參加她的婚禮。(圖擷取自《鏡報》)

男子斯普納曾性侵過新娘薩頓,卻若無其事的參加她的婚禮。(圖擷取自《鏡報》)

2015/05/24 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27歲女子薩頓(Kristy Sutton)現在生活得非常開心,但是每次只要翻開自己的結婚當天的照片,就會勾起她慘痛的回憶,因為照片中出現一名男子,曾經在薩頓幼時多次性侵她。

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27歲的薩頓幼時就被父母的朋友斯普納(George Spooner)性侵。當時斯普納因為生活困頓,接受薩頓父母幫助,搬到她家住,起初斯普納只會抱抱薩頓,或對她搔癢,把她當成寵物一樣,沒想到不久後斯普納就露出色相,開始在兩人獨處時對她亂摸。

薩頓提到,斯普納半年後終於搬出她家,但是仍舊住在薩頓家附近,也常去找他們,斯普納還會帶她一起去工作,然後趁機在車上性侵她,斯普納甚至會向薩頓母親提出要求,希望帶她回家過夜。

薩頓說,已經忘記第一次被性侵在什麼時候,但記得在9歲時曾被斯普納性侵、逼迫口交,但當時她還小,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加上斯普納善於捕捉人的心理,一直對她洗腦,讓薩頓以為她的父母不愛她,而且他們都知道斯普納對她做的事,但仍舊不以為意,讓薩頓的苦無從傾訴,直到薩頓15歲時搬去與生父同住,才恢復正常的生活。

薩頓也在21歲結識現任丈夫巴里(Barry),婚前薩頓向巴里坦承曾被斯普納性侵一事,當時巴里希望她去報警,但薩頓心理還沒準備好,而斯普納又是父母朋友,最後還是硬著頭皮邀請他去參加自己的婚禮,但是每當看見斯普納當時出現在婚禮的照片,薩頓都覺得很痛苦。

薩頓婚後的生活幸福美滿,但她也發現幼時被性侵的往事漸漸成為她的惡夢,造成她很大的困擾,薩頓決定要揭發此事並報警處理,最後斯普納被認定犯下性侵兒童、猥褻等罪名,正等候判刑。

薩頓婚後才將幼時遭性侵的事公開。(圖擷取自《鏡報》)

薩頓婚後才將幼時遭性侵的事公開。(圖擷取自《鏡報》)

性侵一事曝光後,斯普納被警方依性侵兒童、猥褻罪移送法辦。(圖擷取自《鏡報》)

性侵一事曝光後,斯普納被警方依性侵兒童、猥褻罪移送法辦。(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