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兔天生跛腳被拋棄 美女獸醫溫馨接納

兔子因為天生有殘疾,導致後肢異常彎曲,導致牠被拋棄在公園內。(圖擷取自METRO)

兔子因為天生有殘疾,導致後肢異常彎曲,導致牠被拋棄在公園內。(圖擷取自METRO)

2015/05/23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遇到不良於行的動物,你會怎麼做呢?英國女獸醫艾莉( Ellie Newall)面對天生殘疾被遺棄在公園內的兔子,並沒有再將牠拋棄,而是毅然決然的說服父母來一同照料牠,讓這隻兔子能安然的度過一生。

根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有民眾日前到到英格蘭中部城市里茲(Leeds)的朗德海公園(Roundhay Park)內遛狗,卻意外發現有隻兔子被丟棄在路邊,一看才發現這隻兔子的後肢異常彎曲,似乎天生有殘疾,但又不忍假裝無視,只好把兔子送到獸醫處求助。

獸醫艾莉在接到兔子後,研判兔子可能罹患罕見的殘疾,恐怕無法治療,病情也會讓這隻兔子的生命比正常的兔子來得要短,更可能因為行走姿勢不良,罹患關節炎的機率大增,若沒有專業的照料,牠一生可能都得受病痛折磨。

艾莉在診斷完成後做出決定,她說服了父母養這隻兔子,因為她家擁有大庭院,可以讓兔子有安身之處,她也能為兔子做定期檢查,避免牠病痛纏身,艾莉的決定,也給了兔子一個最溫暖的家。

相關影片請見

獸醫艾莉毅然決然的接受了這隻兔子,讓這隻兔子有個溫暖的家庭。(圖擷取自METRO)

獸醫艾莉毅然決然的接受了這隻兔子,讓這隻兔子有個溫暖的家庭。(圖擷取自MET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