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自拍喪命 新加坡少年墜海溺斃

新加坡少年沙胡爾前往峇里島遊玩時,疑似為了自拍而失足墜海。(圖片擷取自「Stuff」網站)

新加坡少年沙胡爾前往峇里島遊玩時,疑似為了自拍而失足墜海。(圖片擷取自「Stuff」網站)

2015/05/23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新加坡少年沙胡爾(Mohamed Aslam Bin Shahul)日前和朋友前往峇里島知名景點遊玩時,疑似為了自拍而墜崖身亡。

據《馬來西亞記事》(Malaysia-Chronicle)網站報導,21歲的新加坡遊客沙胡爾和8名朋友,前往印尼著名旅遊地峇里島(Bali)附近藍夢島(Lembongan)遊玩時,不慎從2公尺高的崖上墜海,於週四(21日)下午死亡。

警方表示,沙胡爾疑似在崖邊自拍時,遭巨浪拍打而失足落海,被海浪捲走,且他似乎不會游泳。

事發後,沙胡爾的屍體在5公尺深的海中被發現,當地居民將他送醫急救,醫生宣布他已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