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記者披露姦殺案鉅細靡遺 兇手就是他...

「魔鬼記者」塔內斯基仔細報導連環兇殺案,最後發現他本人就是兇手。(圖擷取自《cronaca-nera》網站)

「魔鬼記者」塔內斯基仔細報導連環兇殺案,最後發現他本人就是兇手。(圖擷取自《cronaca-nera》網站)

2015/05/23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報導新聞是記者的天職,但當報導內容過度鉅細靡遺,反而有鬼?東南歐國家馬其頓有一名「魔鬼記者」塔內斯基(Vlado Tanevski),他仔細報導連環兇殺案,甚至披露了連警方都沒有公布的細節,起初獨家新聞讓該報銷量爆增,後來內情大逆轉,警方發現原來他本人就是連環殺手。

在2005至2007年,馬其頓的基切爾(Kicevo)小鎮接連有3名婦人遭姦殺肢解,死狀恐怖。她們都是清潔工,年齡介於56歲至65歲,兇徒會先綁架、強姦和虐待,再用電話線纏頸勒死她們,然後將她們的裸屍肢解,用袋子載屍塊到不同垃圾場丟棄。警方指死者的生殖器被塞入硬物,頭顱有多道深刻傷痕,行兇手法殘酷。

當時一名地方記者塔內斯基(Vlado Tanevski)在報上披露姦屍情節,內容詳細到鉅細靡遺的地步,起初文章深深吸引讀者追蹤,使報紙銷量大增,但最後引起警察猜疑。儘管塔內斯基僅說他可能認識殺人兇手,但隨後調查人員對他的DNA樣本進行測試,竟發現他與死者身上的精液吻合,2008年終於拘捕他歸案。

塔內斯基專責報導刑事案件,向來給人好好先生的印象,在業界和社區備受尊重,事發後他甚至上門採訪死者親友,令人難以相信他是連環殺手。

警方調查後,發現他與亡母關係欠佳,而他母親生前是一名清潔工,樣子與3名死亡婦人相似,相信是清潔婦讓他憶起亡母,因而起了殺機。不過,塔內斯基在接受審訊前,便在監獄用一桶滿水將自己溺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