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同志上網找真愛...男友竟變親哥哥

男同志情侶保羅(圖左)和李(圖右)在網路上相遇,相約見面後隨即墜入情網。(圖片擷取自《都市報》)

男同志情侶保羅(圖左)和李(圖右)在網路上相遇,相約見面後隨即墜入情網。(圖片擷取自《都市報》)

2015/05/22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對男同志情侶保羅(Paul)和李(Lee)在網路上相遇,相約見面後隨即墜入情網,不過原本備受期待的甜蜜戀情卻一夕變調,當李帶著保羅回家拜見家人時,意外發現他們竟是失散多年的同母異父兄弟。

《都市報》報導,英國電視節目「傑瑞米凱爾秀」(The Jeremy Kyle Show)日前回顧過去的精華片段,回溯至2012年,當時李與保羅已交往數年,於是李邀請保羅拜見自己的父母,希望保羅能融入自己的家庭。

不過當李的親友們齊聚欲祝福這對戀人時,卻注意到保羅非常眼熟,長得非常像李的母親伊娜(Ena)年輕時的交往對象,意外揭發他們的關係。伊娜坦承,她年輕時曾與一位名叫朗的(Ron)的男子結婚,隨後生下一子,3歲時被別人領養走,從此未再相見。

報導中提到,之後兩人參加「傑瑞米凱爾秀」訪問,並接受DNA檢驗,結果出爐後,證明他們確實存有血緣關係,讓兩人非常失望,李在節目上說:「這實在太可怕了,我現在的心情無法用言語形容。」保羅則向李深情喊話「我愛你之深,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時隔近3年後,目前李與保羅已經「分手」,不再用戀人身分來往,但仍保持著如同兄弟的親密關係。

DNA檢驗結果證明他們確實存有血緣關係,讓兩人非常失望。(圖片擷取自《都市報》)

DNA檢驗結果證明他們確實存有血緣關係,讓兩人非常失望。(圖片擷取自《都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