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普吉島飯店電梯故障 1瑞士男遭夾死

泰國普吉島一間飯店發生電梯故障夾死人的意外。(圖片擷取自《The Phuket News》)

泰國普吉島一間飯店發生電梯故障夾死人的意外。(圖片擷取自《The Phuket News》)

2015/05/22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普吉島一間飯店發生電梯故障夾死人的意外,一名54歲的瑞士男子今天(22日)搭電梯時突然發生故障,被夾在電梯門和電梯井之間,最後窒息死亡。

根據《The Phuket New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天當地時間凌晨2時,當時電梯卡在3樓,但無法打開電梯門,飯店人員緊急報警處理。

報導指出,警方及救援人員拉開電梯門後,發現一名男子卡在電梯門和電梯井之間,已沒有生命跡象。救難人員發現,男子頭部骨折、滿身都是傷痕,推測他可能窒息於死。

當地警方推測有兩種情形,一種是男子在4樓進入電梯,發生故障後,於3樓被困,男子雖然成功打開電梯門,卻跌落電梯及3樓之間被夾死;另一種是電梯門打開,但電梯還停在3樓,男子失足掉落而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