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0強國人搭郵輪旅遊 竟連....都帶上船

600名強國遊客搭上「歌詩達大西洋號」,開始長達86天的旅程,不過,這些遊客帶上船的東西,讓人看了仍百思不解。(圖取自新浪網)

600名強國遊客搭上「歌詩達大西洋號」,開始長達86天的旅程,不過,這些遊客帶上船的東西,讓人看了仍百思不解。(圖取自新浪網)

2015/05/22 15: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00名強國遊客搭上「歌詩達大西洋號」,3月1日於上海吳淞港口出發,開始長達86天的旅程,不過,這些遊客帶上船的東西,讓人看了百思不解。

據《新浪網》一篇紀錄遊客在遊輪上生活百態的特稿中提到,有人將洗衣機、電鍋、果汁機等各式家電都帶上船,有的家長為了讓出外旅行的孩子省錢,偷帶了好幾桶飲用礦泉水。

而強國人不文明的行為,也讓化名廖耀宗的中國房地產商忍無可忍,他表示,每天晚上,精力充沛的大媽,都會在中央大廳的舞池大跳神曲「小蘋果」,樂隊開放點歌時,她們總會大喊:「來首小蘋果」,歌舞秀持續兩週,令廖耀宗實在受不了,跑去向服務員投訴,他也提到,有一位客人頭上長癬,每當吃飯時感到癢,這名客人就會隨手拿起餐廳的叉子抓癢。

「歌詩達大西洋號」目前已經香港、東南亞、馬爾地夫、開羅、蘇伊士運河,現在要展開地中海之旅,將前往西方文明發源地:希臘及羅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