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堪比神機3310 iPhone擋子彈救主

英國一名男子口袋的iPhone 5C奇蹟似為他擋下子彈。(圖擷取自《都市報》)

英國一名男子口袋的iPhone 5C奇蹟似為他擋下子彈。(圖擷取自《都市報》)

2015/05/22 1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使得傳統按鍵型手機沒落,Nokia 3310因為其堅固耐用,且有許多擋子彈「神機」傳說,受到許多人追捧。英國一名男子遭獵槍射擊,口袋裡的iPhone為他擋下子彈,堪稱新一代救命神機。

英國《都市報》報導,英國柴郡(Cheshire)一名25歲的男子肯尼狄(Daniel Kennedy)是2個孩子的爸,他見到惡作劇的少年,開口規勸,沒想到竟招來殺機。

19歲的少年杜根(Ryan Duggan)疑似因為不爽被勸,開槍射殺肯尼狄。肯尼狄遭槍擊後應聲倒地,本來可能就此一命嗚呼,口袋中的iPhone 5C卻為他擋下子彈衝擊力,使他得以呼救報警。

杜根隨後被捕,並因企圖謀殺等罪求刑,7月由法庭宣布刑期,柴郡的警長說:「杜根的行為非常令人震驚,所幸手機擋下子彈衝擊,否則肯尼狄可能就死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