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門國際人道組織也遭轟炸 5名難民被炸死

葉門持續遭盟軍轟炸,許多葉門民眾紛紛逃離家園。圖為逃到沙烏地阿拉伯的難民。(法新社)

葉門持續遭盟軍轟炸,許多葉門民眾紛紛逃離家園。圖為逃到沙烏地阿拉伯的難民。(法新社)

2015/05/21 1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人道團體也受波及!沙烏地阿拉伯和盟軍轟炸持續葉門叛軍,今天(21日)空襲葉門北部地區,不料卻擊中人道團體的救援辦公室,造成5名衣索比亞難民死亡、10人受傷。

《路透》報導,今天盟軍持續對靠近沙烏地阿拉伯的葉門哈賈省(Hajja)邊境進行轟炸,砲火集中在梅迪鎮(Maydee)周邊,目前盟軍已對葉門進行長達8週的空襲行動。

報導引述當地官員稱,今天轟炸時擊中一個人道團體的辦公室,造成該團體的5名衣索比亞難民罹難,另外也造成10人受傷。

據了解,沙國盟軍與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激烈交火,今天襲擊了青年運動的大本營哈賈省,報導認為此舉恐讓28日將在日內瓦進行的葉門和平談判更加複雜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